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与嘉善县举行科技对接交流会

2014-04-11 13:15:56 通讯员:王骥东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上午,嘉善县科技局长董利强率各镇(街道)科技镇长、企业代表、科技局相关人员20余人来校,参加我校与嘉善县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副校长严从荃亲切会见了董利强一行。

  在随后举行的科技对接交流会上,严从荃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科技工作现状,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与各级政府、科研单位的合作交流,注重学科研究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努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嘉善县科技局的沟通与互动,并期待搭建起长期对话、合作机制,为嘉善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科技处、实验设备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科研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董利强一行参观了学校部分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