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一行来校调研

2021-01-17 08:18: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15日下午,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张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院长欧阳仁根,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市司法局副局长蔡加龙、马卫林、丁瑜琼等参加座谈。

  吴云达代表学校对沈丁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态势。他就学校深化与市司法局的合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二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三要深化合作,拓展领域;四要创新机制,创新载体。

  沈丁华对学校近年来与市司法局的紧密合作表示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未来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发挥学校智力优势助力法治嘉兴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就党建、课题研究、实践基地、司法鉴定中心筹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沈丁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