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1-03-04 16:40:2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校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原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一行赴校友企业东岸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东岸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朱铁成对卢新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在助力青年信用成长、打造具有中国特色青年信用成长生态圈方面的基本情况。
  卢新波对东岸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业务领域共建产教融合合作平台,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前,卢新波一行还参观了东岸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