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嘉兴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一行来校调研

2021-01-12 15:13:28 通讯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嘉兴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张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张琦向嘉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合作平台建设、国际科研合作、国际学生招生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0年国际化工作推进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她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国际化工作力度,利用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创新国际合作途径,努力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数量和质量。

  沈文平充分肯定了嘉兴学院对嘉兴外事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未来市外办将与嘉兴学院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创“留学嘉兴”品牌,共同打造有影响的国际论坛和智库,共建国际合作大平台;根据嘉兴学院的专业和学科优势,协助促进国际产业链与教育链的进一步融合,共同打造嘉兴的“大外事”。

  双方围绕嘉兴外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