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来校调研

2019-10-18 08:08:5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来我校越秀校区、平湖校区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亚新,学校办公室、平湖校区管委会、商学院、师范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文秀对任友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发展态势,并对学校的申硕创大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任友群参观了越秀校区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党建展示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嘉兴学院办学105周年成果展、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以及平湖校区校史主题园、校史陈列室和平湖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文献中心,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百年师范情况,并对学校及校区的历史底蕴和办学成就、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