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讴歌新中国、建功新时代”重阳节文艺汇演

2019-09-30 11:04:52 通讯员:离退休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讴歌新中国、建功新时代”重阳节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亚新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近500位离退休同志参加活动。
  黄文秀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同志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和倾情奉献。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办学105周年,同时也是学校攻坚克难之年、申硕决战之年、创大奠基之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为学校发展进步建言献策,为早日建成嘉兴大学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小合唱、萨克斯独奏、时装表演、交谊舞、乐器合奏、大合唱等节目,老同志们用一次又一次精彩表演,讴歌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展现了对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和对新时代光辉前景的向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展现了我校老同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老同志的幸福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广大老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