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

2019-09-01 15:31:06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8月27日至29日,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学习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申硕创大目标,找差距、补短板,追梦奔跑、只争朝夕,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学习会期间,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追梦奔跑申硕创大》的开班动员讲话,校长盛颂恩布置了新学期工作,纪委书记张文华作了《旗帜鲜明严纪律》的专题报告。
  四位专家应邀作了高质量的学习辅导报告。
  为了提高学习会的成效,更好地聚焦应用型办学目标,本次学习会还专门安排了半天时间,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去南湖区、秀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企业、平台参观考察先进制造业,及时了解高新技术、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