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来校调研梁林校区扩建工程

2019-07-04 17:53:03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一行6人到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副校长费建文,基建处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费建文代表学校对张永红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期组织的梁林二期专项督查情况、建设资金落实使用情况、下半年现场管理重点以及新校区搬迁等四个方面工作作了介绍。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就梁林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张永红对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要牢牢抓住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迎接建党百年的历史机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创建嘉兴大学打下夯实基础。她就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进度。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是创建嘉兴大学的基础性工程,学校有关部门和施工、监理单位要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完工;二要确保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学校要加强统筹协调,从严从实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三要确保安全。要抓好工程项目管理, 深化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