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8-08-30 19:1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带队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开学迎新准备情况和暑期施工修缮情况进行。校领导重点检查了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的学生宿舍和公寓、教学楼、迎新报到点、警务站、食堂等场地,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
  校领导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合力把迎新的氛围营造好,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办、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