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董事长王中英女士一行来校访问

2017-05-04 08:22:39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3日上午,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董事长王中英,执行院长张奕敏,副院长钱锵龙、董红樱,副总监杨旭东一行五人来校访问。校长盛颂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一同会见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盛颂恩对王中英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王中英女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一同回顾了自2014年以来在师生赴港培训合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