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公益性)首场招聘会

2014-11-14 16:05:13 通讯员:吴维佳 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学校2015届毕业生(公益性)首场招聘会在越秀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共计240余家,招聘人数5000余人,涉及管理、营销、计算机、金融等多个行业和岗位,达到近三年来招聘人数之最。嘉兴开明企业家联谊会也组织了6家企业进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会后部分企业还在学校进行了现场面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