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16:48:1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陈新友、张琦、周宏伟、王立玮、於建明,分别到各部门(单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高层次人才、离退休老同志、援疆教师、优秀教职工、困难教职工代表,附属单位教职工和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代表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附属医院慰问职工代表  

  校领导对广大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凯旋的第19批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表达敬意,对全体医护人员和幼儿教师服务社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勉励留校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身学业水平,并与师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大学监察专员陈新友慰问校园建设及后勤管理处教职工代表


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到医学院慰问教职工代表


副校长周宏伟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慰问教职工代表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到附属实验幼儿园慰问教职工代表


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到经济学院慰问教职工代表

  受慰问师生代表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学习,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换成发展动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