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到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调研

2024-04-12 14:41: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蒋建其一行走访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与科研团队就智能服饰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先超参加座谈会。

  张先超就研究院在智能服饰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讨论,有助于共同探寻科技与艺术在服饰领域的完美融合点及未来发展方向。研究院科研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可穿戴传感器技术,使服饰具备人体健康监测、智能调控等先进功能,以及智能服饰在应用上的广阔前景。

  蒋建其对研究院在智能服饰领域的创新成果表示赞赏。他认为,科技元素的巧妙融入不仅显著提升了服饰的实用性和功能性,更为服饰设计和学科发展注入了全新的创意与灵感。他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推动智能服饰产业的蓬勃发展与创新升级。

  双方围绕智能服饰的设计理念、技术创新、市场应用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不仅促进了跨学科间的深度合作,更为智能服饰的研发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创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