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学生进高校—— 我校顺利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4-04-01 08:27: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嘉兴市第四高级中学126名同学在教师带领下走进嘉兴大学校园,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感受大学氛围,领略嘉大魅力。

  来访的嘉兴四高师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学校图书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场馆,还根据意向报考专业分组走访了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通过实地走访,帮助高中生们进一步了解嘉兴大学的办学底蕴、校园风采以及专业特色。

  活动期间,学校招生办还给来访学生作了嘉兴大学2024年招生宣讲,介绍了学校的招生专业情况,分析了学校在省内的招生情况、鼓励考生在高考冲刺阶段,再接再厉,不负韶华,考出好成绩,报考嘉兴大学。

  本次大学校园研学活动是疫情后首次举办线下校园开放日活动,由学校招生办统筹组织,得到了宣传部、图书馆、相关二级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未来,学校招生办将继续加强与省内高中的联系,更好地服务考生,有组织、高质量的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让来访考生更好的感受嘉兴大学,把校园开放日做成嘉兴大学招生工作的金名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