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一行来数据科学学院座谈交流

2024-03-27 08:44:09 通讯员:艾芮玄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副队长陈锡乐、住户调查处处长陈侃、办公室主任胡胤、价格调查处副处长高春芸一行来数据科学学院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宁自军出席座谈会。

  宁自军对陈锡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和成果。

  陈锡乐介绍了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讲解了统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党建合作、统计理论研究、实践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统计系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