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浙江省“宏志共富”专场招聘会

2024-03-07 12:51:51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3月6日,我校47名重点群体优秀毕业生到中国计量大学参加2024年浙江省“宏志共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计量大学共同主办,设有生涯“规划站”、政策“补贴墙”、职场“敲门砖”和洽谈“面试间”等多个模块,创新开展了打卡集印模式,吸引毕业生参与其中,提升了招聘会的吸引力和体验感。

  我校历来关心和重视重点群体优秀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将推荐重点群体优秀毕业生并为他们制作就业名片,通过“浙江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网站、“教育之江”“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等平台向优质企业展示推荐。下一步,学校还将结合各类校园招聘会,把重点群体优秀毕业生推荐给更多优质用人单位,以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学院辅导员带队参加招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