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教师荣休仪式

2024-03-01 15:27:45 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9日,平湖师范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教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姜其根、姜仿其2位教师荣休,并为他们送上祝福。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2位荣休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离退休工作放到学院事业发展全局中来进行谋划和落实。他指出,退休是一段职业生涯的结束,也是全新生活的开始,祝愿荣休教师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关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姜仿其代表荣休教师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校的三十余年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眷恋,并表示将继续心系教书育人、心系学院发展,发挥余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孙晓轲博士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接过“接力棒”,传承和延续好“平师”教师对学生、对学校的深情和厚爱,精进科研,勤勉育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负责人为荣休教师献花,送上温情祝福,并合影留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