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4-02-25 12:48:55 通讯员:艾芮玄  点击: 字号:TT

  2月25日,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金珠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黄金珠指出,全体教师要找准目标定位,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要充分珍惜学院发展的良好环境;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宁自军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细致解读了学院2024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解读了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纪律检查等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对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