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23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

2023-10-31 09:11: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10月26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一流课程申报评审会,邀请兄弟学院具有丰富课程建设经验的教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副院长钟伟主持,我院12门课程申报负责人、对课程建设感兴趣的专任教师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程申报负责人从课程基础条件、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及创新、课程建设目标及思路、课程思政实施情况、对专业的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PPT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一门课程的申报材料进行现场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对教师在申报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答疑和经验分享。
  钟伟对各评审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按照一流课程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课程建设,进一步凝练课程特色和目标,优化教学设计方案,不断提升申报材料的质量。
  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证。生化学院借助一流课程申报的契机,持续培育打磨一批特色鲜明的一流课程,为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性的“金课”奠定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