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访问韩日高校

2023-10-24 08:2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3日至20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率领代表团,应邀到韩国东义大学、明知大学、白石大学、南首尔大学和日本东亚大学、冈山商科大学、二松学舍大学等7所高校访问。

  在访问韩国高校期间,钱方明一行考察了各学校的教学设施,与白石大学创新委员长张泽铉、副校长李启英、明知大学副校长宣正源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协商校际交流合作事宜,就学生交流及境外实习、教师访学及攻读博士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

  钱方明和宣正源分别代表我校和明知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我校文法学院负责人与南首尔大学对外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签署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境外实习协议。

  在访问日本东亚大学时,钱方明一行参加了我校和东亚大学、白石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日韩艺术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式。钱方明与东亚大学副校长剃泽和宏就学生专升本、教师访学及攻读博士等项目进行了商谈。

  在访问冈山商科大学和二松学舍大学时,钱方明与冈山商科大学校长井尻昭夫、二松学舍大学前校长江藤等,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我校日语专业“2+2”项目和“3+1”项目,拓展本硕连读项目,推动实施双方年度交流和互访。我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二松学舍大学文学院负责人签署了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此次出访为我校学生赴日韩交流研学开拓了新渠道,也为我校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随团访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