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建筑工程学院院调研交流

2023-10-30 15:11: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马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媛、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施国栋等一行5人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民乐、副院长陈华、土木系、实验中心及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姚民乐书记主持。
  会上,姚民乐代表学院对马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他指出,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嘉兴学院建工学院近几年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马巍对建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安建大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借鉴嘉兴学院及建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携手共促两校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马巍一行还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机房、智能建造实验室及学校图书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