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23-10-17 17:07:4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尚德楼345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郁明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加。

  院长潘煜双对新加入商学院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融入集体,适应新环境,胜任新岗位。 她表示新教师是商学院的未来和希望,新教师们要做好规划,平衡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化压力为动力,在商学院干出属于自己的事业,也为商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邵燕指出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对新教师提出“立德”“敬业”的要求,希望新教师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德立身、以身作则,与时俱进,不断汲取新知识,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教育教学本领,实现自身的长远发展,引导学生走向更为宽广的未来。
  副院长李郁明、副院长翁胜斌和党委副书记潘欣也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和新教师们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畅谈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和今后的工作计划,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教师身份,努力奋斗,以满腔热情对待工作,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大学教师,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