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23-07-29 18:10:3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8日,文法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深化调查研究的行动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思想理念和工作方法,贯穿于决策的全过程,融入工作的各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着力在优化作风、增强本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在破解难题、转化成果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谋划长效机制,着力在建章立制、深化治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在同题共答、推动发展下功夫。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理论学习和调研实际,围绕各自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洪坚以《关于二级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主题发言。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建华以《以嘉兴学院律师学院为载体的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计划实施研究》为题作主题发言。副院长屈正林以《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思考》为题作主题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岚以《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建设调研》为题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将调查研究往实里抓、往细里走,不断总结经验,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