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授予“2022年浙江省皮革行业优秀产教融合奖”

2023-08-02 07:41:2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8日-29日,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23年浙江省皮革行业工作会议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皮革协会陈占光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李伟娟执行理事长、施凯理事长等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罗建勋教授参加并主持了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首先,大会全面听取了和通过了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八届一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正案及八届二次理事会工作计划。随后,邀请了八位行业大咖围绕《面对新形势我们怎么干》的主题共商行业发展现状、共谋行业发展未来。同时,邀请省政府特约研究员凌云主任做了《当前经济发展与产业政策取向》的报告。会上,李伟娟执行理事长、施凯理事长分别做了行业在党建及业务工作报告。最后,对省皮革行业在2022年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因我校轻化工程系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方面给予浙江省皮革行业的杰出贡献而被授予“浙江省皮革行业优秀产教融合奖”。
  此次会议肯定了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对浙江省皮革行业的贡献,我们将以其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做实时尚皮革与合成革产业学院,为专业的发展、为行业的进步、为师生的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