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23-07-28 16:08: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近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副校长陈荣达到会指导并讲话。

  陈荣达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进行调研并形成的调研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这些调研问题抓住了学院发展的痛点和难点,要以小见大,针对性推动解决。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做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检视整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要求,要着眼高质量发展,加快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理论学习和调研实际,分别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有效举措研究》《积极打造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校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设探索与实践》《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学科实验室对实验室空间以及大型仪器的需求》《新工科背景下化学化工类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作交流发言。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交流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