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承办“华亿杯”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2023-07-28 07:56: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7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华亿杯”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梁林校区开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大学教授王靖岱,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浙江大学教授沈文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开幕式。

  张琦在致辞中表示,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为全省化工领域创新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本次竞赛承办单位,学校精心策划组织,调动各方资源,全力保障竞赛规范、高效、圆满地举办。
  赞助单位代表、评委代表、参赛选手代表等分别发言。
  浙江华亿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运立仪器有限公司、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竞赛评委、参赛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本届竞赛共有全省28所高校的180支队伍参加,经初赛评审,36支队伍晋级决赛。在2天的紧张赛程中,参赛团队将参加小组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评委将根据设计文档质量、工程图纸绘制、现代设计方法应用以及参赛队伍口头报告质量、答辩质量、创新性和特色亮点等进行评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