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06-16 19:00: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讨党务和思政工作新思路、新做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5下午,商学院党委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对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为双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校地党建融合促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果。
  商学院会计财务教师党支部书记丁庭栋介绍了在培育创建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过程中的举措和成效;商学院张啸峰、李雨嘉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在党建示范点、党建特色品牌创建过程中的特色做法;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党支部书记王艳敏介绍了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进校地党建融合,助力地方发展方面的具体做法。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破解“两张皮”问题、党建活动形式、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就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的淬炼成长,党建引领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难点和困点问题进行热烈交流和深入沟通。
  此次党建工作交流为双方搭建了党组织和党员互动交流平台,建立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多联学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新路径,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