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君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23-06-16 16:52: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成人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下午,浙江君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校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浙江君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0届国贸专业校友-娄勤君向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25万元的演播室装备实物一批。丁玉泉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对娄勤君校友表示感谢。
  由浙江君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捐建的演播室位于仁心楼5楼,可实现课程直播、录播、课件制作和访谈演播等多种功能,并能进行实景、虚拟景的呈现与切换,实现明显高于普通录播室的视觉呈现效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