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5-17 09:19:3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5月14日上午,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中共一大纪念馆展厅,在讲解员带领下,学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历史选择,伟大起点”“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火星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7个板块。党员们在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中深刻感悟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那段峥嵘岁月。
  本次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教育,进一步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是一次学习之行、寻根之行,也是一次学用融合之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秉承初心与使命,赓续精神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