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2023年第二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7-03 17:54: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学校2023年第二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会议。
  胡俊云表示,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是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任务。他强调,随着“1358”战略部署的深入实施,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进入迭代更新阶段,要正确判断人才需求及引进形势,围绕学科发展、博士点培育需求,进一步提高引进人才水平,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力度。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引才育才计划,把好引才入口关,关爱人才发展,充分发挥校院联动作用,增强育才主观能动性,不断完善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院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人才项目申报计划。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
  人事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