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顾秋莉一行来校调研

2022-05-10 14:34:3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下午,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顾秋莉一行来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代表学校对顾秋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顾秋莉对学校在共同富裕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为嘉兴打造共同富裕典范城市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双方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周彬,市发改委社建综合督导处处长汪慧华陪同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