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28 20:36: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8日下午,生化学院党委在仁济楼401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学院制定民主生活会召开方案,会前组织领导班子进行认真准备,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学校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通过党支部向师生开展意见征求,召开教授座谈会、班子成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和个别征询,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会上,杨丽娜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会议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条梳理问题与整改清单。与会人员也结合班子及成员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汇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
  钱方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规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在肯定生化学院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品牌;二是落实整改任务,提高党建水平;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织密安全网络。学院要以双创工作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守好底线红线,聚焦中心工作开展攻坚克难,为学校创大建一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