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科研诚信暨科研政策”专题宣讲会

2022-03-24 09:52:58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自主创新科研氛围,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经费使用,促进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3月23日,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科研诚信暨科研政策”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主持,科技处处长周宏伟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周宏伟围绕“什么是科研诚信”“哪些行为属于学术不端”,并结合科研失信的案例进行讲解,强调科研工作者要守住科研底线,弘扬学术正气,重视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会上还讲解了科研政策调整,鼓励各位科研人员用好用足政策,规范经费使用,加快科研成果产出。
  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教师三百逾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