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附属实验幼儿园走访调研

2022-02-17 15:04:14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附属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附属实验幼儿园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附属实验幼儿园常务副园长姚丽红介绍了幼儿园建园以来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展,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目标。
  吴云达表示,幼儿园要顺应公办幼儿园发展趋势,明确省一级幼儿园的建设目标,继续挖掘资源,加强与地方合作,借力借势发展,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他对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创特。要积极发挥嘉兴学院优势,特别是凝聚平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方向的教育资源,培育树立远大志向、拥有博大情怀的幼儿。二要升级。要对照省一级幼儿园指标,逐一查找发展短板,放大既有优势,稳中求进,做好内涵式发展。三要示范。要以幼儿园目前发展阶段为起点,积极对接经开区,拓展办学空间,进一步发挥幼儿园的示范作用。
  吴云达强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要牢记忠诚、责任、细节三大要素。要忠于党的事业,把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工作使命,顺应发展形势,掌握先进理念,加强个人学习,锤炼个人本领,夯实支部建设;要切实担起育人责任,培养幼儿良好习惯,展示幼儿风采;要从细节着眼,注意观察引导,做好家校联系,关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向省一级幼儿园的发展目标扎实迈进。
  调研期间,吴云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班级教室、绘本室、科创室、报告厅等,检查了食堂、消防设施和幼儿户外活动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