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13 20:41: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公司党总支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主持。
  吴国祥重点围绕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公司政治思想建设;学党史办实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大力开展凝聚力工程建设,打造活力后勤、幸福后勤、温暖后勤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党建工作。他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表示公司党总支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服务行动,把“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我为师生办校园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他还汇报了公司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吴云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很好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在一起,党建工作推进有力、亮点纷呈,思想引领做得好、服务理念比较强、工作要求比较严、实干氛围比较浓,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办得有声有色,获得了不少荣誉和肯定。他希望公司接下去再接再厉,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用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吴云达还就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对支部的培训和交流,不断提升党员和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加强体制机制创新,瞄准新发展机遇,考虑长远发展,同时确保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先立后破,不断提升后勤经营能力和服务品质。三是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选好支委委员,进一步优化组织;善于发现并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营造团队文化,加强与学校群团组织的沟通和交流,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办好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实事好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