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2021-05-08 16:44:3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召开组织员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及新履职的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员围绕履职情况、工作开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工作思路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更好开展组织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云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组织员一要当好助手,做好联络合作。要协助书记把工作中的各类关系理清楚,把工作的难点理清楚;二要列出清单,明确任务。把中心工作梳理出来,清单式开展工作,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定计划,抓落实。工作中要注重时效,条线工作要抓实抓强;四要创特色,重品牌。要在日常事务之外抓好重心工作,在重心的基础上抓特色,提质量;五要苦练内功,强化本领。要在工作之余多看书学习,经常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吴云达要求,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对组织员工作的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契机,强化组织员队伍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