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共建知识产权学院

2021-04-28 08:16:3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下午,嘉兴学院—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嘉兴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俊云,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戴叶华、知识产权发展处处长王勇峰、副处长潘黄荣,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晓健等出席仪式。

  胡俊云和戴叶华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嘉兴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知识产权学院建设,通过互派人员挂职锻炼、互聘兼职人员、共建校外实践实训基地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打造嘉兴知识产权研究与人才培养高地,共同推动嘉兴知识产权保护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胡俊云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指出,知识产权学院的成立是我校深化校地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对我校强化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长期稳定有效的校地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嘉兴成为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戴叶华代表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向知识产权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知识产权学院的成立有利于为嘉兴培养一批知识产权应用型专业人才,筑牢嘉兴知识产权工作的基础。她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工作机制,激活内生动力,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为嘉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3家合作单位进行“嘉兴学院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授牌;文法学院负责人为受聘兼职教师颁发聘书。双方围绕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南湖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浙江启拓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