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南通大学副校长蒋乃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04-29 21:27:23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下午,南通大学副校长蒋乃华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陈荣达主持座谈会。党校办、人文社科处、经济学院、商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荣达代表学校对蒋乃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和发展态势,重点介绍了红船精神育人特色和应用型办学成效。

  蒋乃华介绍了南通大学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促进学校发展方面的经验举措。他表示,作为同样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地方本科高校,南通大学与嘉兴学院有许多相似之处。嘉兴学院在红船精神研究和育人、高端平台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借鉴。

  双方围绕特色发展、学科建设、高端平台建设、科研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蒋乃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