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2021-04-30 16:52:32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在梁林校区14号楼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和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副主任杨碧瑜到会指导。两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宏主持。
  本次联学围绕“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1358战略为指引,结合学院做好一流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为主题开展学习,信息学院院长朱耀东和数科学院院长张景军作主题发言。
  朱耀东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以1358战略为指引,结合信息学院学科现况及重点学科优势等作了解析和规划。张景军作了《乘势力而上启新程,砥砺前行谋新章》的主题发言。对数科学院发展现状进行分析,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目标和措施。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陈新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联学主题突出,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聚焦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与会人员联学围绕主题、突出中心、操作性强、有针对性,是一次很务实的联学。他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起点实施“十四五”规划;二是高标准抓好集中专项整治;三是高水平展现开局之年新形象;四是不断创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