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08 14:46:27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下午,副校长张琦带领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学院院长朱耀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1358”战略为指引,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学科竞赛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分院的教学目标任务和举措。与会领导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是学校最大的工科学院,要为学校“十四五”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她要求,下一步学院要以专业认证作为抓手,把专业建设作为第一要务,花更多精力做好课程建设,在课程建设上要有相应的政策支持,确保把规划落到实处。
  会后,张琦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