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系列展演暨“徕伊佐慕”杯服装动态展开幕

2021-04-27 16:04:0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晚,我校设计学院 2021届毕业设计系列展演暨“徕伊佐慕”杯服装动态展开幕式在嘉兴大剧院举行。我校副校长张琦、杨培强,我校校友、广州徕伊佐慕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楠,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演。
  张琦代表学校宣布“徕伊佐慕”杯2021服饰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动态展演开幕。

  设计学院院长韦浩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师生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设计学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人才培养的目标‍‍聚焦到隶属嘉兴、适合嘉兴、服务嘉兴、引领嘉兴,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及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师生在全国及省市各类专业赛事中‍‍屡获佳绩。他表示,在今年的系列展演中,学院将继续秉承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理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验,通过展演努力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机制,搭建校际协同平台,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新贡献。
  姜楠表示,作为设计学院毕业校友,‍‍非常荣幸代表广州徕伊佐慕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本次动态展演,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将企业资源引进课堂与实践教学,‍‍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更深入地了解服装产业的行业背景,‍‍更准确地在行业里找到适合自我的发展方向,‍‍进而缩短与企业的磨合期,实现人生目标。
  据悉,本次系列展演分动态展和静态展两部分。当晚,来自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展示了他们精心设计的40个系列的服装设计作品。4月26日至28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静态展将在嘉兴市文化馆进行展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产教融合动态展则于25日晚举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