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嘉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调研

2021-04-27 13:57:11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率队赴嘉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调研。嘉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顾金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顾金芳代表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协会的职能职责、人员构成、目标定位、工作开展和长远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分享了关于校企合作、深化国际友好城市合作等方面的经验。
  李月顺就我校目前国际化工作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基本情况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围绕扩大校企合作规模、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及深化与国际友好城市高校间的合作等进行了探讨,并就扩大国际“朋友圈”,构架更广、更宽、更具影响力的国际交流及教育“桥梁”展开深入讨论;此外,还对打造在嘉外国人文化活动品牌进行了长远规划。
  此次调研为我校开拓国际化工作提供了新视角和新思域,为“十四五”期间学校国际化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