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蚌埠学院校长丁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4-25 10:46: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3日下午,蚌埠学院校长丁明、科研处处长武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艳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自军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胡俊云、研究生处处长李蕾、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耀东及科技处副处长鹿业波等参加座谈会。
  胡俊云代表学校对丁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目前的发展态势。李蕾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相关情况;丁玉泉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相关做法;朱耀东简要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鹿业波针对学校的科研评价及近期相关改革举措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科技创新和如何打造特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丁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