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友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1-03-23 10:20:09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副主任杨碧瑜、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代正伟,经开区经信商务局副科长章晓晶随同调研。研究院入驻研究中心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研究院院长李成主持。
  副院长陈刚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成从“制订十四五规划、健全制度体系、实施平台培育计划、强化学习型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品牌建设”五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补充汇报。碳基能源转化工程中心李溪教授、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姜旸博士、智慧交通研究中心陈滨博士、纤维材料创新中心王晓馨老师等代表纷纷从项目推进情况、取得阶段成效、下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陈新友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研究院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提高。研究院作为经开区和学校共建的创新平台,要不断回顾办院初心,研究院成果和体制机制探索在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要有引领性,要与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匹配,与经开区“招商引智、推进产业升级”目标匹配。二是目标要精准。研究院要成为嘉兴全省校地合作示范区中的重要载体,尽快制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将规划做实做深;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人才优势和经开区产业优势,建设好现有平台,实现重点突破,通过综合体建设推动产业链发展,加速产业创新融合。三是基础要夯实。要系统谋划制度建设,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积极性;要考虑研究院自我发展功能,加强顶层设计,在项目产业化推广上做到产权明确、规范运行;要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机制,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保障研究院可持续发展。
  会前,陈新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嘉兴市汽车零部件综合体展厅及入驻项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