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区新嘉街道党工委一行来数信学院走访交流

2017-06-19 15:43:47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9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新嘉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洁等一行来数信学院走访交流,洽谈院地合作事宜。数信学院相关党政负责人接待了沈洁一行。
  接待会上,数信学院院长马柏林介绍了数信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项目化”运作模式探索开展院地合作,搭建学生社会实践平台。随后,双方围绕院地资源共享、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并就具体做法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数信学院与地方的联系,为学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应用型建设提供了又一重要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