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赴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08 10:31: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调研指导工作。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会上,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分别就社会合作、校友联络、教育基金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黄文秀对社会合作和校友联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切实增强使命感。部门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肩负起服务于应用型办学发展、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社会资源开发的使命,要成为学校各二级单位走向社会的推手;二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要把社会合作的路线打通,将服务内容与社会需要相结合,充分挖掘各种社会资源,搭建合作桥梁;三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传播手段,以及“校友返校月”等活动载体,精心设计工作方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四要完善校院两级工作网络。要构建社会合作、校友联络的校院两级工作网络体系,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兼职校友联络员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