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课程改革与课程评价”主题教学沙龙

2017-05-19 17:11:15 通讯员:教发中心 建工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建工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七期教学沙龙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以“课程改革与课程评价”为主题,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德发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建工学院、材纺学院、机电学院、南湖学院近40名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活动中,孙德发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其在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和在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的学习体会。随后,他又以《钢结构》课程为例,讲解了自身如何将德国和香港的先进经验融入实际课堂教学,以及所进行的一系列课堂教学创新和改革探索。讲解结束后,与会教师与孙德发开展了互动,就课堂管理和课程改革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沙龙活动,使大家对课程改革与课程评价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地实施课程改革和课程评价、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