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一行赴宁波大学考察交流

2017-05-15 16:07:4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5日,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宁波大学医学院考察交流。学院系部(中心)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宁波大学医学院执行院长周文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副院长徐雷艇介绍了学院教学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政策与管理措施、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等五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高校医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高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和实验动物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