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档案馆馆长顾顺奎赴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2017-04-28 16:55:22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下午,校档案馆馆长顾顺奎一行到平湖校区,就校区深化管理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档案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副主任蒋建其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会上就校区档案建设、馆藏保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顾顺奎一行还到平湖市教育局,实地查看了委托平湖市教育局保管的校区教职工个人档案情况。

  平湖校区档案管理工作将根据校档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与管理,提高校区档案工作的标准与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