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惠州学院一行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2017-04-27 09:25:01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下午,惠州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岩一行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党建与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阳、副书记余德将与金岩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向阳介绍了学院办学和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余德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主要举措和亮点,金岩书记交流了惠州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办学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党团组织活动、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学生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互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交流,各自学到了对方在党建与学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对彼此工作都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金岩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和学院党员之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